close

“如果說,我不再是當初那個我,你會怎樣!?”

“我還是會繼續地陪在你身邊!!”

 

李赫宰,我以為...那只是一個玩笑......

我從來沒想過那會成真!!

 

你那年犯下的錯誤,

我還歷歷在目......

 

我真的會陪在你身邊,

但,你為何就不信呢???

 

這樣逃走,有比較好嗎??

 

逃走,事情不會解決。

你就這麼對自己那麼沒有信心嗎!?

 

我愛你,這是我們認定的事實。

你愛我,這是足夠讓世界上的人都明白的事!!

 

為什麼??

 

為什麼你連面對我都有困難??

 

是我做錯了嗎???

 

我不知道....

 

我依舊會等你回來....

      向我解釋這一切……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