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回不去的如果


 

薰風吹來,禮堂的鐘聲響起,就是那個鐘聲拆散了我和你。

 

“我們回不去了嗎?”

 

金英雲當時那麼問著朴正洙。

 

“這句話我也想問問你...”

 

說完朴正洙轉身要走,金英雲抓住了他的手,

 

“對不起...是我的錯...”

 

朴正洙拽開了他的手,嘴角一抹淡笑,

金英雲上一次看到他的這抹微笑,已經是很久以前的事。

 

“嗯,你錯了。”

 

朴正洙驚訝的眼神他看見了,

這時的朴正洙,有那麼一絲的慶幸...

慶幸他瀏海成功的掩住他眼角的傷悲,

慶幸他的孤獨和他的心痛不用展露在自己最愛的人面前...

 

“你變了......”

 

朴正洙眼角留下一行淚滴,

 

“時間會改變一切,這句話...”

 

金英雲眼神中突然的錯愕在他意料範圍之內。

 

“是你告訴我的。”

 

也是你教會我的。

要不是因為你,我不會感受心如刀割的痛楚。

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了解時間的重要性。

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懂得什麼叫背叛......

 

來自於你對我的背叛......

 

“你知道嗎?”

 

朴正洙轉過身來看著金英雲,淚水默默被抹去,

 

“如果當時,你沒有騙我的話,我們或許還是朋友......”

 

如果你當時坦白告訴我,你不愛我了。

或許,我能好過一點……

 

金英雲激動地看著他,

他嘴角微微一笑,就像美術教室後方的那幅畫,如此的美......

 

“可惜...世界上從來沒有如果...”

 

隨著我的話語落下,你頭默默低了下來,我看到了地上多了幾滴水,

 

“就像你說的,我們都該學會成長。”

 

學會放手......

 

“再見了...不對...”

 

他頭抬了起來,那是朴正洙第一次看到他哭...

因為自己...

 

“不要再見了......”

 

就讓我們的記憶停留在那些美好時分,

然後......

沒有然後了......

 

那天的心痛之後,朴正洙再也沒有心痛過,

因為他,再也沒有把心交出去。

只有在幾個夜晚裡做了夢,

想起了他...

想起了那些曾經...

 

#藍鹿鹿

Screenshot_2015-09-11-18-50-18-1.png73826101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特 SJ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