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李東海,你怎麼可以那麼殘忍。

我以為我們之間早已沒了所謂的秘密,

沒想到,

最後,一切只是我的痴心妄想……

 

李赫宰,對不起。

對你隱瞞是逼不得已,

若不是怕你打擊太大,怎麼可能會選擇欺騙,

你給我的愛遠大於我對你的愛,

若你知道了我的病情,你會多麼痛不欲生。

我不忍……真的不忍……。

 

李東海,這是什麼為我好!!!

為什麼不告訴我,至少我還能陪著你,

你這樣做,把我矇在鼓裡有比較好嗎!?

要我帶著這種痛苦活下去,不如讓我去死。

一個人的日子,少了你的房間,

好空虛…好孤獨…

 

李赫宰,這是我最後能對你做的事了。

忘了我,過自己的生活。

我知道一切會很辛苦,很累。

對不起…我的自私,讓你感到無力了吧……

一個人的生活會很難熬。

我不在了,要乖乖的活下去,不要想著來找我。

連同我的那一份,一起,好好的,活下去。

 

李赫宰,我愛你。


李赫宰,對不起。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