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課鐘聲響起,離放學只剩下一節課,

“金鍾仁,你又來了!”

坐在後排的男生回過頭惡狠狠的看著金鍾仁,

“幹嘛…就問問而已,你生什麼氣啊…

欸!欸!奇怪欸…”

那男生生氣的把金鍾仁傳過來的紙條丟在他桌上,

轉過身繼續整理他的東西,

“金鍾仁,你又惹厲旭生氣嘍…”

金俊勉一臉八卦的湊了過來,

“沒啊…我就問了他東西…”

金鍾仁嘟著嘴趴在桌上,金俊勉推了推臉上的眼鏡,

“案件不單純啊…真相應該在紙條裡!”

在金鍾仁反應過來前,金俊勉成功的取得紙條的閱讀權,

“……”

“……”

金鍾仁無奈的等著金俊勉看完,

只見金俊勉的臉從淡定變成驚奇再變成無言,

“你神經病啊!問什麼表白方法啊!這很容易讓人誤會你知道嗎?”

金俊勉將紙條用力丟在金鍾仁頭上,一把將金鍾仁拉起來往門口走去,

“金鍾仁…你不是校排前三的學霸嗎?你不是很聰明嗎?怎樣,情商和智商成反比就對了?”

一出來,金俊勉劈哩啪啦地把金鍾仁罵得灰頭土臉,

“對…我是情障,ok?金大人快告訴我答案吧…”

金鍾仁心裡默默的對金俊勉比了個中指,

“你看不出來都暻秀喜歡你嗎?笨蛋!”

金俊勉往金鍾仁的頭搥了一下,瞪了他一眼便往教室走去,

“奇怪欸…大家今天都吃錯藥…”

金鍾仁摸了下剛剛被打的地方,剛剛的話依舊在腦海裡徘徊不已,

“他…喜歡我…”

都暻秀是這所高中的校草,愛慕者無數,

在校成績永遠第一名,

金鍾仁,這所高中的第二校草,在校成績則是永遠的第二名。

他,固定輸他三分。

金鍾仁走進了教室,拉開椅子坐下後,

看著前方的背影,他皺了下眉頭……

一節課過去,放學鐘聲響起,

都暻秀背上書包準備往教室外走去,

“都暻秀跟我來一下。”

金鍾仁背上斜書包從身後跟了過來,牽起他的手往操場跑去。”

金鍾仁把都暻秀帶到了操場正中央,自己則跑到了離他好幾公尺遠,

“你要幹嘛!?”

都暻秀不明所以的向金鍾仁喊著,

後者一邊換氣一邊向他比手勢,讓他等他一下,

“都暻秀!!”

聲音之大,原本在教室裡的學生都跑來圍觀,

而主人翁現在不知所措的佇立中央,

“我喜歡你!可不可以和我在一起!”

金鍾仁講完,便再度奔回操場中央,

四面八方傳來鼓譟的拍手聲,

都暻秀聽完,不敢置信的捂著嘴巴蹲了下來,

眼中的淚撲簌簌的掉,

金鍾仁用袖子替他拭去,

“起來啊,你還沒答應我呢!”

都暻秀一仰頭,看到的是他最喜歡的笑顏,

“答應他!答應他!答應他……”

不安分的群眾又開始鬧騰,

金鍾仁對他笑了笑,

“你願不願意嘛…”

撒嬌攻勢再度開啟,都暻秀無奈的咧嘴一笑,

用相同的音量回應著他的愛情邱比特,

“我願意!!”

 

#藍鹿鹿

FB_IMG_1455270540543.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嘟 EXO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