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篇名:promise

 

崔榮宰站在學校大門前,

手裡拿著兩把雨傘,看著眼前的雨勢,

看來老天爺並沒有很希望今天的約會能夠順利進行...

拿起手機看了下時間,

"在範怎麼還沒來啊...他一定又忘記帶傘了!"

榮宰邊小聲嘀咕邊踮起腳看向遠方,

過了不久,看到一抹熟悉的身影在雨中奔跑著,

不會吧...我說中了...

"榮宰啊...不好意思...我剛剛..."

"你怎麼那麼傻,不會繞回去拿傘嗎?"

林在範一臉歉意地站在榮宰面前,

雨水打濕了身上的襯衫,頭髮上的水還在向下滴落,

崔榮宰擔憂地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我怕來不及嘛..."

林在範聽出了崔榮宰語氣中的嗔怒,嘟起嘴巴拉著榮宰的手撒嬌著,

"先去我家吧,雨下那麼大。你衣服也濕成這樣了..."

崔榮宰伸出手抹掉林在範臉上的水珠,

拉過他的手臂便打開傘走進雨中,

"我衣服那麼濕...你..."

"雨傘小,而且..."

兩人身體貼得很近,

林在範感受到榮宰手心傳來的溫度,心跳加快了幾分,

"我不介意。"

崔榮宰視線沒有移動,

自己的臉現在一定紅得不像話,

林在範聽到崔榮宰的話後微微低頭,崔榮宰好看的側臉便呈現在自己面前,

而他的視線停留在,那已經變紅的耳朵。

心跳似乎又快了幾拍,

慌張地把頭側開,兩人一路上沒有再說其他話語。

#

"你先穿這件吧..."

林在範此時坐在榮宰床上,

看著崔榮宰在翻箱倒櫃之後找出來的衣服,起身順手脫掉了身上的衣物,

崔榮宰一轉身後看到的便是這片風景,

視線從林在範那好看的臉蛋慢慢下移,

是喉結,然後鎖骨、手臂上的肌肉、肉色的胸膛,最後是緊緻的腹肌...

林在範疑惑的看著失去靈魂的小水獺,嘴角一笑,

這傢伙那麼可愛是在勾引誰...

(藍:是誰勾引誰啊!!!

趁他不注意,步伐一步一步逼近,

當崔榮宰從那片肉色中回過神來,肉色的主人已經離自己不到20公分。

倏地往後一步,卻被突然圈過來的手臂拉得更近,

林在範將頭靠近他的耳畔,輕輕吹了口氣,

崔榮宰的身體打了個顫,兩人的呼吸變得粗重起來,

"再看要收錢了喔!"

林在範在耳邊說了句話,便張嘴含住了他的耳垂,

"嘶..."

崔榮宰被突然的動作嚇了一跳,無法抑制的發出聲音,

兩人從交往到現在還沒有那麼親密過,

林在範感覺到小腹一陣燥熱,往後一步拉開了兩人距離,

"以後別發出那個聲音,我的耐力可沒有你想像得好。"

說完便往廁所奔去,

崔榮宰看著在範的背影微微蹙眉,

"你以為我喜歡喔..."

雙手扶上自己發燙的臉頰,

"死沒良心的..."

#

林在範在廁所待上了十幾分鐘,

這段時間哩,他除了用手解決了當務之急,還想了想和榮宰之間的關係,

不是沒有想過跨出那一步,

但是他看的出來,崔榮宰還沒準備好。

這種事情本來就是要兩情相悅的...

況且,他想讓崔榮宰放心的把自己交給他。

不過依照崔榮宰的性子,

等他想到這個問題,再等他想好回答,

自己可能已經憋死了...

"嘖...該怎麼辦..."

看來必須親自出馬刺激下他的神經了。

#

等林在範再次出現在崔榮宰面前時,外面雨已經停了。

崔榮宰坐在電腦前打著遊戲,

林在範默默坐到他的身旁,手攬過崔榮宰的腰,讓彼此的距離更近了一些,

沒幾分鐘,崔榮宰便關掉了遊戲介面,

按下關機建後,轉過身與林在範面對面,

"在想什麼?"

不知道這該說是默契還是因為相處久了的關係,

兩人只是安靜的坐在一起,崔榮宰也能感覺到林在範的內心波動,

"在想一件關於我們的事情。"

崔榮宰一臉疑惑的看著林在範,

"結婚嗎?還是..."

林在範聽了前半句話,差點沒有吐出血來,

原來...自家小孩已經想那麼遠了...

眼睛笑的彎彎的,迎上崔榮宰的視線後卻笑不出來了,

這小孩是在哭嗎?

"榮宰啊...你怎麼啦?怎麼哭了?嗯?"

林在範慌張地擦著榮宰眼角的淚水,

"還是你想...分手了..."

崔榮宰費了好大的勁才把話完整地說出來,

林在範聽完,心疼得不得了,

榮宰...是這麼怕我離開的啊...

雙手一抱,崔榮宰整個人都被圈進了懷裡,

淚水無聲無息的落下,

"傻瓜...我沒了你能活嗎?"

輕輕地用下巴頂住了榮宰頭頂,

"別一天到晚想那麼多有的沒的...我不會不要你的,知道了嗎?"

林在範一臉心疼地對上崔榮宰的眼睛,

隨著話語的落下,密密麻麻的吻落在崔榮宰的額頭、臉頰、眼睛、耳朵、嘴唇....

等到林在範停了下來,崔榮宰才張開了那雙好看的眼睛,

那雙哭紅的雙眼,就像小白兔一樣,看的林在範心裡一陣癢。

"那你到底在想什麼事情..."

聲音有點沙啞,崔榮宰把這一切歸咎於林在範。

"我是在想..."

嘴巴朝榮宰的耳朵靠近,

鼻息一陣一陣的打在榮宰脖頸,

"該怎樣能讓你心甘情願地上我的床..."

說完這句話的林在範,臉上出現一抹痞笑,

崔榮宰聽完紅了臉龐,

小力的推開林在範,別過臉羞赧地小聲說道,

"人家一直都很心甘情願啊..."

這句話原本的語氣是帶著慍怒的,

但是到了對方耳裡,這可是一種"邀約"!?

喔呦...欲拒還迎...

林在範感覺小腹又是一緊,

往前伸手一抓,崔榮宰已經騰空了,

"幹嘛!林在範你..."

崔榮宰緊張地抱住林在範的脖子,深怕下一秒掉下去。

"既然你都準備好了,那我們也應該去執行任務了!"

崔榮宰仍是一臉呆萌疑惑的看著林在範,

林在範吞了口口水,

"你捨得看你男人禁慾那麼久嗎?"

一聽完這句話,崔榮宰的臉又紅了...

早知道剛剛不那麼多話了....

房間門一關,粗重的聲音便從裏頭傳了出來,

"在範你不要太大力...."

"啊!!"

"死沒良心的你..."

“慢一點..."

……

(藍:嘻嘻~這一段我就跳過,你想怎樣?

#

隔天兩人都向學校請了假,

這是好事還是壞事呢?

林在範和崔榮宰兩人在床上睡了個好覺,

很明顯的,兩人都已經清洗過了,

臉上的笑容都透著淡淡的幸福。

林在範緩緩地張開眼睛,

一臉寵溺的看著懷裡的人兒,

崔榮宰眉頭微微皺起,

我怎麼覺得自己好像掉入了什麼陷阱裡...

眼睛一睜開,便看到一張好看的笑靨,

"榮宰早啊!"

"早啊..."

"啊啊啊~~~"

幸福持續不到一分鐘,

"林在範下次你在下面!!"

崔榮宰一臉猙獰的扶著腰,對著走進廁所的林在範大吼著,

林在範笑容加深了幾分,

"是的老婆!"

"林在範!我要在上面!"

 

呵呵...剩下的大家自己想像咯!!

 

#藍藍

BSGDxl_ALeG.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嘎七 範七 2JAE GOT7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