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雲在忙碌之中接到了通電話,
“英雲,對不起……”
電話那頭是正洙的聲音,但極為虛弱,
內容很短,之後就沒了聲響。
這通電話急死了英雲,他之後的心一直靜不下來。

之後再接到的電話,是醫院打來的。
“對不起,我們已經盡力了。
因為他被送來時,已經失血過多,
最後……依然是回天乏術……
但……他還有意識時,叫我們醫護人員寫了張信。”

到了醫院,仍來不及見那最後一面,
只見院方交給了他一張紙,上頭寫了點東西:

金英雲,若還有來世,
我,朴正洙,會心甘情願的再跟你在一起。

你給了我許多的美好,
也給了我前所未有幸福的感覺。
謝謝有你,
我愛上你,就像是命中注定。

雖然我不得不說,你真的很幼稚…
但就是那種幼稚,打動了我的心。
你的外表跟心智完全不符,
不過讓我真的感覺很有安全感。
P.S. 不過真的很幼稚的說……

金英雲,我愛你。
因為你早已勝過我的一切。

你我約定,今生來世,
永遠的,在一起,守護對方。

我,愛,你。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特 SJ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