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你只是我生命中的過客。

但你卻停駐在我心中遲遲不走。

 

朴正洙…我好像愛上你了…

 

你的臉龐,你的聲音,你對我說的一字一句,

在我腦裡徘徊不散,

尤其是你那笑起來的梨窩,整個人就像從畫裡走出來的。

 

我在世界上見過最美的一幅畫,

就是你那天在陽光下的身影,

肩膀不寬,輕薄的身軀,

讓我想衝上前緊抱著你。

 

朴正洙,我金英雲真的喜歡上你了!

和我在一起,好嗎?

 

I wanna have you, I can't leave without you.

我再也不要錯過你了!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特 SJ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