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鐘雲,昨晚,又夢到你了呢!

夢裡的你站在我眼前,但我卻碰不到你,

你後來漸行漸遠,當我快要接近你時,

你又消失不見,只剩下一封信在地上。

信上大大寫著「對不起」,

然後……我就醒來了

醒來的我全身顫抖,痛哭流涕,

因為,那對我而言,是一場惡夢。

 

以前,每當我因為做惡夢而被嚇醒,

你總會溫柔的將我攬進懷裡,

安撫著我的情緒。

「小旭乖,有我在,不要怕。」

 

「小旭」這個名字,是你為我取的。

現在…你不在了,還有誰會來代替這個空缺。

 

從今以後,

「小旭」這個名字,就留在回憶裡吧!

 

要學著,度過做惡夢醒來的夜晚 。

要學著,度過你不在的日子。

要學著,將你,留在過去。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聲 厲旭 藝旭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