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和人之間的感情線,複雜難懂,
就像,我們之間的關係……

我知道,你是真心喜歡我,
但,我必須承認……
我對你的愛,不如從前……

我們的關係太過曖昧,
我們卻也從不表明心底真正的想法。
這一次……當作我金厲旭欠你的吧!

對不起,金鐘雲……

當你詢問我對你的感覺時,
我沒有鼓起勇氣,向你坦誠。
但,這不代表,我什麼話都沒有要說……

或許,當朋友,是我們目前最好的關係。
或許,這樣做,對你,對我,都是個好結局。
或許,這,本來就是我上輩子欠你的。

我不能回頭,只能繼續向前……

那些沒講完的話……
那些沒有勇氣說出口的話……
只好將它們,鎖在心裡了……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藝聲 厲旭 藝旭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