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說,時間可以重來,

在你當初離開我的時候,

我會選擇衝上前,

抓住你的手不放。

而不是留在原地痛哭失聲。

 

如果說,時間可以重來,

在你跟公司翻臉的時候,

我會選擇站在你旁邊,

與你一起並肩作戰,

而不是懦弱的躲在成員們的保護之中。

 

“庚,我可以躲在行李箱裡讓你帶回去中國。”

“庚,我會乖乖聽話,不要離開我。”

“庚,我愛你,不要走。”

這些話,當時的我,憋在心裡,說不出口。

 

如果說,時間可以重來,

我,金希澈,會跟你走。

我,金希澈,一樣會愛上你。

 

而你,韓庚,會永遠屬於我。


愛上你,我無怨無悔。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庚 希澈 庚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