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是你給了我承諾。

既然如此……

       為什麼…為什麼!!!

 

在我無助的時候給了我希望,

卻又在我滿懷期待的時候讓我失望。

 

你憑什麼!!!

 

在我逃避你時擁抱我給我溫暖,

在我轉身打算面對你時又一走了之。

 

韓庚……你算什麼男人!

你走的時候有沒有想過我。

 

我金希澈真不該現在才領悟這個道理

 

— —

 

世界上,沒有所謂永遠的幸福……

因為你不知道它下一秒還在不在……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