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赫宰,你說你不會拋棄我的!!
現在為什麼又說話不算話……

難道性別就真的那麼重要??
難道我們的愛情就比不上你家人的意見??

這一切的一切,

是不是你設計好的。

我們以前的那些回憶,你真的要當作不存在?

每句話,每個場景,都深深的烙印在我心底,
但為什麼,你卻拚了命的想掩飾所有情感。

我李東海到底算什麼……

口口聲聲說愛我,
卻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是我太傻,傻到為你付出真心。
是我太笨,笨到認不清現實。

對不起,不會再有下次。
對不起,我不會再不讓你走。
對不起,我走……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