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鹿鹿:情人節。。深夜小福利。。。

 

“今晚有個同學會,這,應該是第一次辦吧!不知道還記不記得他們的名字....”
現在是下午四點半,東海正準備前往赴約,
穿著一身休閒服,走在路上,175的身高,純真的臉龐,引起了周圍許多女生的注意。

“這是東海吧!哇賽~那麼久不見,你依然長得那副單純樣!”
才一開門,裡面就坐滿了三分之二,
以前的死黨也湊上去蹭個幾下。
地點在一間知名KTV,聽說是他們班上的人開的。

“那一個……是那個李赫宰吧!”
東海湊在其中一個死黨耳邊說著。
“嗯!對啊!以前見他沒什麼讀書,現在可好,開出這家KTV來了!事業做得也挺大的!”
死黨無心的說著,沒發現東海臉上那小小的激動。
李赫宰現在身旁圍繞著許多貌美的女生,
各個身材是凹凸有致,長相也是傾國傾城,
但李赫宰笑中,怎麼就是那種…牽強的感覺。

那個李赫宰突然的轉向東海的位置,
眼神中,帶了點…疑惑…
東海似乎明白了些什麼,就沒有再“特別”理會那個李赫宰了,
許多的人喝著喝著,也醉了不少,
東海酒量不好,雖然只喝了半杯,卻也有些悶熱感。
其他人還在唱著,往其他方向看去,醉的醉,玩的玩,
而那裡……李赫宰正和一個女生親的火熱著,
東海搖了搖頭,轉身往廁所走去。

“你…你做唔...”
東海剛進到廁所才準備上鎖而已,
一隻手直接擋住了門的動作。
還沒看清楚是什麼情況,
還沒來得及把一句話說完,嘴巴就被堵住了。
“唔……”
一隻強而有力的手緊緊扣住東海的後腦勺,
東海被吻得無法喘息,
直到東海以為快失去意識時,才慢慢放手。

“你…李赫宰!!你幹嘛啊!”
東海在呼吸到新鮮空氣後,
仔細看清楚來人,才驚覺似乎有事要發生。
“親你啊!東海,你這一張妖惑的臉,我想要很久了你知不知道!”
李赫宰慢慢逼近,廁所空間有限,東海無奈的咚的一聲坐在馬桶蓋上。

李赫宰臉上,是詭異的笑容,
李東海臉上,是驚恐的表情。

“救我……啊!”
東海想跨過李赫宰敲他身後的廁所門,
卻被李赫宰一把扒掉了身上的衣服,
白皙的皮膚,在燈光照射下,顯得更加迷人。
“叫啊!你想讓外面那些人看到你現在這個樣子的話!”
李赫宰眼神中,多了些殺氣……
李赫宰要說不是人,說是惡魔也不為過。

“……”
東海咬了咬嘴,在唇上留下了顯明的齒痕。
“你到底想怎樣……”
東海眼睛漸漸泛紅,臉上卻仍是他僅存的倔強。
“上你…怎麼…不夠清楚嗎?”
李赫宰臉上的邪惡笑容愈加愈深,
手上的反抗動作沒有停歇,但很顯然,反抗是沒有用的。
東海只能把臉轉向一旁,不去看李赫宰的下一個動作。
禽獸……這是東海當下唯一想到能形容李赫宰的詞。

李赫宰的手在東海身上不安的遊走著,
唇瓣貼在東海頸部貪婪的吸取著屬於他的氣息,
“李赫宰你不要讓我恨你……”
東海閉上眼睛,淚水沿著眼角流了下來,
李赫宰的動作瞬間停格,
東海感覺到脖子上的觸感漸漸消失,
當他再次睜開眼睛,看到的是李赫宰正撿著剛剛從東海身上脫下來的衣服,
“你……”
東海眼神竟然出現了詫異,
剛剛說要上我的惡魔現在怎麼這樣??
“對不起……我…我…”
李赫宰的語氣不再擁有剛剛的強硬,
取而代之的是,慌張,抱歉還有…後悔…
東海就這樣看著李赫宰雙眼無神的走了出去。
他是怎麼了……

李赫宰回到包廂後,沒有喝酒也沒有理會身旁那些風騷的女人,而是拿起自己的外套走到東海身邊,
“李東海,跟我走。”
全場熱鬧的氣氛瞬間停頓下來,
東海一臉羞紅的看著眼前這個男人,
“你要幹嘛啊…你欸…”
話還沒說完,李赫宰便強行拉起李東海大步往前走,
“赫少好厲害啊!”
“我們小海就這樣被拉走了……”
這樣的感嘆四起,李東海內心吶喊:你們這群狗朋友!!!

“你到底要幹什麼!!”
李東海到了室外再也受不了了,扯開嗓子一吼把自己也嚇一大跳,
老子的暖男形象呢?
老子的天真無邪呢?
李赫宰去你大爺的把東西還給我!!!!
李赫宰牢牢抓住東海的那隻手也逐漸放鬆,
走在前頭的他慢慢回過頭來,
“剛剛…對不起……”
額前的碎髮在低下頭後完全遮住了李赫宰原本那雙迷人的眼睛。

我…是怎麼了…
眼前這個人剛剛才想上了我,可是現在卻又有點開始同情他了……

“欸!”
李東海聽見後,拉回自己走神的目光,發現李赫宰現在的臉離自己不到一個手掌寬,
“你……”
“小笨蛋…”
李赫宰說著,用他那細長的手指戳了戳李東海的眉心,
“哼…”戳人家眉心會讓人家衰你是沒聽過嗎?
李東海傲嬌…賭氣的把頭轉了過去,
聽見了李赫宰爽朗的笑聲,李東海的嘴角也揚起了一定的角度,
李赫宰的手和李東海的手緊緊相扣,
很奇怪的是,
李東海卻一點也沒有厭惡的感覺,
不會想要遠離,反而想要親近。
不會想要躲避,反而想要靠近。
這…是愛情嗎…

自從那天起,李東海和李赫宰的關係也愈加親密,
李赫宰的手下在看見李東海來找自家老大時,也會開玩笑的叫喚著他“嫂子”,
沒有一次不是得到白眼一記的。
(手下:沒辦法啊~反正老大不在意~)

而今天,有些事情似乎更加不一樣了。

“東海,我帶你去一個地方。”
李赫宰拉著東海來到了他家手下專門的訓練所,
“老大好!!!”
整齊劃一的聲音迴盪在訓練所裡,
李赫宰給了東海一個迷之微笑,
“從今天起,他就是你們嫂子!看到他等於看到我,知不知道!!”
李赫宰說完後,看向身旁的小可愛,
一雙小狗眼睛眨呀眨,眨呀眨,
完了……

“東海…東海…”
李東海回過神來,一臉迷茫的看著李赫宰,
“嫂子好!!”
李東海的眼神再度迷茫幾分,
“李赫宰你給我解釋一下……”
李東海用力捏著李赫宰的耳朵說著,
“李東海,我愛你。嫁給我吧!”
李赫宰用盡吃奶的力氣喊出這段話,
果不其然,李東海又再度迷失了……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老大!好樣的!!”
李赫宰轉過身一臉寵愛的看著眼前這個他愛上的人,
手輕撫他額前瀏海,溫柔滿溢。

李東海眼中的淚掉落的措手不及,
李赫宰細心的幫他抹去,
“李赫宰…我能愛你嗎…”
東海因為哭泣而沙啞的聲音顯得更加惹人憐愛,
李赫宰嘴角微微一笑,
“當然可以……我會用盡生命去愛你!”
語畢,兩人相擁而吻。

一開始的我,對你居心不良,
但是後來的我,發現了你的好,發現我對你的愛,
現在說愛你,來得及嗎?——李赫宰

那天的KTV是我們的開始,
那天後來你拉著我的手時,也拉走我的心,
再後來的親密曖昧是過程,
果然,結果才是最重要的。——李東海

一年後……

“李猴子你給我過來!!”
訓練所裡,李赫宰的耳朵正被李東海抓著走,
身旁一個個經過的手下,除了新來的一臉詫異之外,其他的老鳥則是習以為常。

唉……老大難當,李東海的老公更難當啊……

“李猴子!!!!!!”

 

#藍鹿鹿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