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普照的一天,
前面的廣場上聚集了一群人。
而在那群人的中間,兩個人被團團圍住。

「藝聲哥!那裡是在打架嗎?」
「小旭,乖!那是在求婚,不是在打架!!」
藝聲寵溺的摸著厲旭的頭,幫他撥好被風吹亂的瀏海。
「可是,是兩個男人誒!!」
「乖!他們就像我們兩個一樣。」
厲旭的臉唰一下的變顆小蘋果了。
「藝聲哥!!討厭啦!!」
厲旭生氣的樣子,看在藝聲的眼裡。根本就是撒嬌。
「走了啦!」
牽起厲旭的手,兩人並肩的離去。

而那中央……
「嫁給他!嫁給他!嫁給他!~」
一個是一腳單跪在地上,手裡拿著一枚閃閃發亮的鑽戒,
另一個是一愣一愣的傻在那。

「李東海!你願意嫁給李赫宰,當李赫宰的新娘嗎?」
「我……」
東海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畢竟這裡大庭廣眾之下,他怎麼好意思啊!
「李赫宰,我……」
這時,東海的腦中閃過一句話,
那是希澈告訴他的:遇到幸福要好好把握,不要像我一樣,讓它白白溜走。

「我願意!!」
話一出來,全場頓時鴉雀無聲,
過了幾秒,迎來的,是如雷貫耳的拍手聲
赫宰緊緊的抱住東海,臉上的幸福掩飾不住。
兩人戴著戒指的手緊緊的扣在一起,
人群漸漸的散開來了,兩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赫宰,為什麼我是新娘!?」
「因為你都在下面啊!」
「你!!」
赫宰見東海快惱羞成怒了,便急忙的安撫他。
「乖嘛!!老婆~~」
東海甩開赫宰的手往前走,但卻又停下來等他。
「走啦!!」


兩人的影子被逐漸拉長而消失在遠方,

而兩人的幸福,也正在萌芽,成長,茁壯。

 

 

 

#藍鹿鹿
 
arrow
arrow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