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世界上,有一種東西叫「真愛」,
在我的世界裡,這種東西是不存在的,
直到我遇見了你……

「李東海!你怎麼又來找我告白!?
你都跟我告白11次了!!!」
「我…我真的很喜歡你啊!!
我喜歡你!!!」
「……」

那年,是高中一年級完的那個結業式。
才一年而已,你幾乎每個月來找我告白。
我們班都認識你了!!
呵呵,好懷念啊!

「李赫宰,我喜歡你。」
「……    我,考慮……」

那一次,是高三的寒假。
你已經跟我告白22次了!
人家國父也才革命11次,
你李東海怎麼就那麼不同……
但也是因為這樣,
我的心,才因此被你打開。

「我們在一起吧!李東海!」
「!!!!!」

那一次,是畢業那天。
用半年的時間做決定,真的很久齁!
告訴你答案的時候,我的心跳大概破錶了吧!
你開心到哭了出來,
拜託!我們在大禮堂欸!!!

「李東海,等我工作穩定下來,
我買一間房子在海邊,
把你接過去一起住,然後結婚。」

這是我第一次給別人承諾,
而那個別人,就是你,李東海。
你的眼淚真的很多,
生日送你禮物也哭,
跟你說句真心話也哭,
給你承諾也哭,
但……我就喜歡你這個樣子。

「李東海,嫁給我,好嗎?」
第一次真心覺得,
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想跟你度過下半輩子,
想跟你白頭偕老。

「李赫宰,我跟定你了!!」
「嗯~給你跟!!」

你是我李赫宰這輩子第一個愛的人,
也是我李赫宰這輩子唯一愛的人。

李東海,我們,永遠不要分開,永遠的,在一起。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赫海 東海 銀赫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