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晟敏哥!我喜歡你。」
「圭賢,對不起,我只把你當兄弟。」

就這樣的一句話,抹滅了我所有的可能性。
就這樣的一句話,刺傷了我對你的心。
就這樣的一句話,我們之間,漸行漸遠。

「晟敏哥!我喜歡你。」
「圭賢,對不起,我只把你當兄弟。」

對不起這句話,昧了我自己的良心。
對不起這句話,傷害了我們彼此。
對不起這句話,將我真實的情感深深掩埋 。

在轉身的瞬間,我們的眼淚都不約而同的落了下來。
在轉身的瞬間,我們的愛情只能悄悄的藏在心底。
在轉身的瞬間,我們……只剩下傷害。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賢敏 SJ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