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站在廣闊的地方眺望天空,

是你離開我後,我最常做的事。

 

同樣的主角,同樣的天空,卻少了那最初的溫暖。

 

 

還記得嗎?

 

那時的你說要陪我到生命的盡頭。

那時的你說要牽我的手一輩子。

那時的你說和我在一起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事。

 

為什麼…為什麼最後都變了樣…

 

 

吳亦凡……

 

你給我那麼多的承諾,那麼多的約定,

最後卻丟下一切離我而去……

 

我知道我不應該停在最初的原點,

 

但因為這份愛,我捨不得放開……

所以我只能繼續等待,只能用這份愛來當作最後的一線希望……

 

當你對我說我給的愛,成為了你的負擔時,

 

我的心,死了,死的徹徹底底。

 

從那天起,我再也不流淚。

 

不是下定決心要放棄,而是心痛到哭不出來。

 

我想恨你,把你殺了也無法彌補的那種恨。

 

但很可悲的是,我做不到……

 

哈,你一定覺得很可笑吧,

 

我張藝興竟然有做不到的事!

我也這麼覺得呢!

 

我愛你,你卻不把它當一回事。

 

你以前最疼我了……

但以前只是以前,不是嗎……

 

吳亦凡,我要開始學著不愛你……

 

吳亦凡,我要學著走出你對我設下的迷宮……

吳亦凡,我要離開我們以前那美好的回憶……

吳亦凡,我要對你說我愛你……

這是最後一次,

一個結束,也是一個對你,對我的交代。

 

再見了吳亦凡,再見了張藝興,再見了我們的愛。

 

 

“你好,初次見面,我叫Lay ”

 

“你不是張藝興嗎?”

“張藝興?哦,他已經死在過去了!這是全新的我,不再是張藝興了!”

 

第一次發文,大家看看啊~~~


#藍鹿鹿

FB_IMG_1453353960498.jpg-197432320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亦凡 張藝興 繁星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