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藝興,你唱歌給我聽好不好……

 

“興,我睡不著……”

以前我們作詞作到半夜時,失眠的總是我。

“我也是……”

這時我們就會對視而笑,你的肚子也適時的叫了聲,

“起來吧!我煮些東西給你吃!”

我手藝沒有很好,所以只能煮簡單的拉麵,

“你煮的真好吃!”

你總是對我比著大拇指,

我不知道你說的好吃是真是假,但我相信你。

 

我相信你……張藝興……

 

“你相信我嗎?”

在離開前的一個晚上我問了你,

“信,我一直,一直,都相信你。”

我笑了。

我不會忘記你那可愛的酒窩,

我不會忘記我們之間彼此的一切。

 

張藝興我永遠都沒忘記你。

 

“為什麼不告訴我……”告訴我你要離開……

在我離開後,你哭著打電話問我。

“對不起……”

我只能一直重複的說著這一句話,

“我不要對不起!”我只要一個解釋……

“對不起……”

我掛了電話,那晚,我哭得很慘。

我知道,你也是……

 

張藝興,對不起……

 

“最近,過得好嗎?”

你有天晚上跑到我家,

你笑著,我哭著,然後,你也哭了。

“你過得好嗎?”

我緊緊的抱住了你,

“不好。”怎麼可能好……

“張藝興我還是愛著你。”

我捧住你的臉溫柔的說,

“吳亦凡,我也是…還愛著你呢…”

你墊起腳來吻我,我永遠忘不了。

 

張藝興,我們不要再分開了。我們相愛吧!

 

“興,我想你了。”

有一天我喝醉撥了你的電話,

你告訴我:

“乖,我也想你。”

我的眼淚隨即下流,

“唱歌給我聽。”我想聽聽你的聲音。

“好。”

你唱了我們當初合唱的“彩虹”,

我聽著聽著,就睡著了。

朦朧之間,我好像,聽你唱到哭了。

 

張藝興我是不是欠了你太多……

 

“興,我們結婚吧!”

我牽著你的手站在教堂中央,

你還是那麼呆萌的看著我,

“好。”

你講完的瞬間,飛撲到我身上,我接住你了。

我接住你了,不會丟掉的。

 

以後不管怎樣,我都在。

 

“興,你愛我嗎?”

我們躺在草坪上看著加拿大的星星,

“愛。”

你笑笑的看著我,那雙眼眸清澈的像銀河。

“有多愛?”

我戲謔的笑著,

“比你少一點,但還是很愛你。”

我親了你的嘴,

從一開始的淺吻,到最後的深吻,

“嗯,我愛你。比你多一點。”

我笑笑的把你抱回房間。

 

儘管我愛你比你愛我少,但我們的愛是無法用一般單位去計量的。

 

把手伸起來對著月光,

我們無名指上的戒指閃閃發光,

象徵著我們,象徵著我們的愛情。

 

#藍鹿鹿

這篇我覺得寫得不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繁星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