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為什麼都不聽我解釋!!」

「我聽你幾遍了!我告訴你,金希澈!

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動你!

如果我要動你,我無時無刻都可以!!」

「好哇!!你就不要後悔!!」

 

碰!!!!

 

即時頭條:十字路口發生重大車禍,造成多人傷亡

 

在路口中央,血淋淋的一片。

一個人躺在中央,另一個抱著他痛哭。

 

「金希澈,不要死!!你是我的,你不可以死!!!!」

 

「哈… 你終究…要原諒我的……

都到這種時候…還不承認你愛我……」

 

「好!!我愛你!!不要…不要走!!」

 

「有多愛…………」

 

「很愛!!」

 

「愛多久……」

 

「一千年……一萬年……」

 

「哈…一萬年…… 太久了…………

愛我…現在…就好了………」

 

「澈…我說過沒有你我也活不下去!
沒有你我就不是韓庚!!
你等我…我來找你了……」


 

— — — —  墓碑上 — — — —


 

(        希澈&韓庚

                   永不熄滅的愛          )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