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你知道那邊那個金希澈嗎?」
「你是說高三孝那一個長得比女生還美的那個!?」
「嗯嗯!我告訴你噢!我聽朋友說,他穿長袖是為了遮……」
「在背地裡批評別人、說別人閒話好玩嗎?」
希澈快忍無可忍了,
好好的一個中餐時間,就被這兩個八卦的女生搞砸了。

「對…對不起…」
只見那兩個女生驚慌失措的離開,走時,還踉蹌了幾下。

希澈原本嚴肅的臉,也逐漸放鬆下來。
「呼~真是的!破壞本公主的興致。」
剛起身準備往外走時,卻又停下腳步。

不遠處,是他。
那個讓他陷入深深愛情沼澤的他。
他是高三敬的模範生,韓庚。

會讓希澈如此的迷戀於他,
是因為兩個月前的一個際遇。
韓庚為希澈撿起落下的書本,
那一個笑容至今,仍無法忘懷。

但現在希澈的視線內除了韓庚。還有…一個女生。
他叫「金莎莎」,學校校花
他跟韓庚兩人…是交往中的情侶,
目前兩個人,交往一個多月。
剛開始交往時,可轟動了整個高三,
希澈,自然也是其中之一。

這一切,在希澈眼裡,怎麼可能看得過去,
心裡,可是滿滿的痛啊!

希澈掩蓋住心裡的悲憤,獨自走回教室,
下一節,是室外課。
教室裡面空蕩蕩的,只有希澈一人獨自坐在桌上,
想著他和她牽手的身影,
希澈捲起了左手袖子,輕笑一聲。
「沒想到我掩飾得那麼好,
卻依舊逃不過學妹的眼睛。」
手臂上,是明顯被刀子劃過的痕跡,
有新的傷口正在結痂,
也有舊的傷在那裡留下了疤。

希澈從右邊口袋裡摸出了一把美工刀,
隨著刀子一刀一刀落下的傷口,
在手上渲染成了一幅畫,多麼怵目驚心。
還要再一刀劃下時,手中的刀子被揮了出去,
「金希澈!你到底在幹什麼!!!」
聲音的主人正是韓庚,
希澈手臂上的痛逐漸在蔓延,
意識也愈來愈模糊。

「呀西…」
韓庚一把抱起希澈往保健室跑,
當希澈再次醒來時,正躺在保健室的床上,
手上的傷口已經處理妥當,袖子也為了遮掩而拉了下來。
身旁…似乎有人!?

「你醒了。」
韓庚原本趴在希澈床邊休息,
聽見了聲響,便爬起來查看。

「為什麼要自殘?」
「……」
話講得可真直,但希澈卻選擇別過臉不做任何回應。
「你給我說清楚!!你……」
「我喜歡你!!!」

韓庚頓時呆住了,
原本只是想讓他辯解個什麼的,
但…沒想到他的行為卻出乎意料,
竟然……跟我告白!!???

「我喜歡你!
可是…你有女朋友了…不是嗎……」
希澈語氣越來越低落,但韓庚卻將他拉進懷裡,緊緊的抱住他。

「事實上……
我跟你的感覺,是一樣的!!!!」
還以為要帶著喜歡你的心情到畢業呢!
沒想到上天竟然給了我這種機會……
交女朋友是為了掩飾我對你的感情,
但…我真的沒想到會把你變成這樣……
真的,真的很對不起……」
韓庚趁著現在的時機,將心裡話一吐為快!

兩人就這樣安靜的抱了許久,
但他們卻忽略了一件事……

門外的身影。

當韓庚準備回教室時,金莎莎突然出現擋在他面前。
「韓庚!十分鐘後,小花園。
我…有事跟你說!!」
她丟下一句話,就走掉了。
韓庚什麼都沒想,拿完書包就走向小花園,
金莎莎正在那踢著地上的小石子。

「庚……你是不是有事瞞著我??」
只見金莎莎一臉委屈的看著他,
以前韓庚最沒有辦法面對他這個樣子了,
但現在…韓庚臉上卻是帶著點嚴厲。
「你……知道了!?」
「我剛剛全聽到了……
沒想到,我竟然只是你利用的一顆棋子……」
韓庚眼神變得有些失望,
讓金莎莎都快哭了出來。

「我們分手吧!以後…當朋友吧!」
韓庚留下一句話,就準備往回走時,
卻被她抓住了手。
「為什麼……
在你身邊的那個人是金希澈,而不是我!!!」
「因為……我愛他。」
韓庚留金莎莎一人在原地痛哭,
事實上,韓庚不是如此無情的人,
但…誰叫金希澈是因為金莎莎和他的關係才會自殘,
心裡的愧疚,誰能知道。

放學了~~
韓庚一出教室,就被金希澈拉到一個角落,
「呼…希澈…怎麼了嗎?」
「我們之間的關係,是情侶了嗎?」
「……   不然呢?」
希澈問問題激動的表情,讓韓庚笑彎了腰,
再加上,這……什麼問題啊!!

「庚…可以這樣叫你嗎?」
「好噢!那我就叫你澈!!」
「嗯!!」
兩人的手緊緊握著,
彷彿在預告著兩人的愛情,
能夠像這樣的繼續下去。

一個月後~~
希澈和韓庚開始交往,幾乎整天都膩在一起,
甚至在一開始時,震驚了全校師生呢!

上課傳訊息,下課曬恩愛,
學生老師都直呼要戴墨鏡。
「你們節制一點好不好!」
「可是我們已經很努力了欸!!
對不對,庚——」
「……」

我想,我們之間的愛情,

未完,待續。

 

#藍鹿鹿

這篇重發過噢!(•ω•)

 

15-12-27-11-00-11-999_deco.jpg-101927423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