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個失眠夜了呢!

金希澈,你可知道,我在想你……

 

今晚,我拿起了當初13個人的三輯。

聽著聽著,

想起了我們那時甜蜜的時光,

想起了你的笑容,

想起了…你在我走時,哭得變淚人兒的樣子。

 

我好後悔……

後悔當時自己的離去!

後悔自己讓你傷透了心!

後悔自己當時太過自私!

 

只想著離開,卻忘了你的感受。

只想著自己,卻忘了身邊還有一個愛我的你。

 

金希澈,我錯了。

 

我還想繼續愛你,

但這一次…請原諒我不能告訴你…


我愛你。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庚澈 SJ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