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鹿晗,你走前有沒有想過我?

 

我知道你有你未來的路要走,

我知道你還要為自己的前途做打算,

但可不可以,想一下我……

 

我的心痛,你想過嗎?

那種,半夜醒來,卻只有自己一個人的感覺,你也懂的吧!

那種,心愛的人不在身旁的思念有多濃,你也清楚的吧!

 

看見了嗎?我的心在淌血……

心,碎了一地,誰來幫我撿起?

我好痛,你懂嗎?

 

只剩下回憶和過去給我在想你時回味…

答應我的未來,答應我的永遠,它們都去哪了?

為什麼只剩下孤單和寂寞陪著我?

答應我的你又去哪了?

不是說好…陪著我的嗎…

 

鹿晗,你告訴我……

   回答我一個問題就好……

       你有沒有愛過我…

             哪怕只是一個“曾經”……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勳 鹿晗 勳鹿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