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勳,有天我死了怎麼辦?”

“你放心,我不會讓這一天出現的!因為你是我的鹿晗!”

 

鹿晗,對不起,我食言了!

我沒有足夠的能力保護你…

我只能眼睜睜看著你在我懷中死去…

是我對不起你!

 

如果我能早個一下下,哪怕是一秒鐘也好…

如果那個結局依然有人要死,而且是你我之一,

我會毫不猶豫的,成為那個人,只要你能活著…

 

我好想隨你走,但你在最後一口氣時,告訴我,

“幫我繼續看世界,連同我那一份,好好活著!”

我本想拒絕你,因為我要的,是我們一起把世界走遍,

少了你,世界不叫世界,吳世勳不叫吳世勳。

 

鹿晗,我寧願什麼都不要,我只想要你!

既然你希望我活著,那我就活著!

可是我們要拉勾,你要經常來夢裡找我!

要一起,相愛到永遠……

#藍鹿鹿

又是篇文了呢~~希望能有多一點的觀看人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世勳 鹿晗 虐文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