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庚,我這裡下著雨,

剛剛看見新聞上報導著北京那是大晴天,

我更加自卑地認為我們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聊天室裡最後剩下的是你傳來的那句「兄弟」,

你現在有了事業,離成家也不遠了,

你看,我還在原地呢……

我腳傷復發了,

可惜沒有十年前的你為我緊張著急了,

你走了,我看不見了……

我對你的心沒變過,

我也一直站在這裡,沒有離開過,

我努力讓自己尋找其他對象來忘掉你,

然後我失敗了。

我金希澈竟然敗在你的手裡……

祝你幸福吧,

中了名為「韓庚」的毒,

既然沒有解藥,就帶著它一起過活吧……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庚澈 希澈 韓庚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