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窗外正下著雨,韓庚無力的靠在窗邊,
今天是7月10日,一個重要的日子。

「希澈啊~過得如何呢?
我不在你身邊,你有沒有乖乖的?
電視上的你變瘦了,是不是不好好按時吃飯?
我好想你……」
韓庚一人自言自語,默默的留下了眼淚。

而在韓國,彷彿一切是計劃好的。
同樣在下雨,同樣的心情。
希澈一人獨自在家,
躲在屬於自己跟他的房間,
躲在屬於自己跟他的回憶。

「韓庚,今天是我的生日。
明明在一樣的地方,一樣的天氣,
但為什麼一切都不一樣了……
你過得好嗎?我很想你……」
希澈痛哭失聲,話,有很多想說,
但,說給誰聽……

同樣的天空之下,
兩個相愛的人,卻無法在一起。
在分離之後,又該如何面對少了對方的生活。
煎熬,痛苦,失去,難受。
這些的感受,能夠讓你知道嗎?
你知道後,可以…回到我身邊嗎?

金希澈,對不起,我愛你。
韓庚,我想你,回來,好嗎?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庚 希澈 庚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