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雨,曾經讓我覺得格外清心。
在雨中漫步,是多麼快活的事。
尤其身旁還有最心愛的人時……
但是那些,早已成為了過往。

韓庚,你還記得嗎?
我們也是在這種雨天裡相遇的。

那天的你,剛跑完步,忘了帶雨傘,而被淋得滿身濕。
那天的我,拿著雨傘,在我最喜歡的天氣裡漫步。
你只顧著跑步找地方躲雨,卻沒有看見前方的我。
那一天,是我們的第一次相遇。

韓庚,但你卻忘了。
我們分離那天也是這種雨天。

那天天空下著大雨,就像我的心情。
你一人遠走高飛,卻獨留我一人,心在淌血。
你口口聲聲的對不起,在我心裡,是一刀又一刀的痛。
我無力挽留,無力抓住你的手。

從那天起,雨天,成了我最心痛的一天。
因為每當看見雨,就會想起那一天的場景,那一天心碎的感覺隱隱作痛。
彷彿那個噩夢揮之不去。

雨天,曾經是你我的回憶。
現在,卻變成只剩下我一人的終點。

 

#藍鹿鹿

1457162136703.jpg-67229251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庚 希澈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