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都暻秀正看著手中的菜譜,思考著早餐該煮些什麼,

“嘟嘟!!”

熟悉的聲音從身後傳來,暻秀往身後一看,

“噢!伯賢哥!你和燦烈要出門啊!”

“嘿呀!”

燦白倆異口同聲的說,

“要注意安全噢!”

“好!”

都暻秀就這樣目送兩人離開,

“嘟嘟…”

突然一個人把自己抱在懷裡,

“金鍾仁!你要嚇死我啊!

不對…現在才五點!你起來幹嘛?”

都暻秀一臉“你不是金鍾仁”的看著他,

“我肚子餓…”

金鍾仁滿臉黑線的看著都暻秀,

都暻秀這時才想起來,自己剛剛在看食譜呢!

“嗯…我也很餓…要吃什麼呢?”

都暻秀一臉疑(糾)惑(結)的看著金鍾仁,

金鍾仁一臉“我無所謂”的聳聳肩,

頭一枕,便直接枕在了暻秀腿上,

“……”

都暻秀無言的看了眼鍾仁,便繼續翻著菜譜。

“決定了!吃營養三明治吧!”

暻秀合上菜譜,拖著金鍾仁來到廚房,

“鍾仁給我火腿!”

“那個蛋幫我翻個面!”

當金鍾仁看見那個盤子上的美味三明治時,不禁有種想哭的衝動,

那是我做的三明治!!

麻麻你看見了嗎?我做的!!

金鍾仁拿起一塊塞在嘴巴裡,臉上的笑容很滿足,

“好吃…”

 

“我有事去公司嘍!嘟嘟掰掰!”

在開度兩人吃完早點後,金俊勉拿著手機和包包走向玄關,

“好不容易沒通告還去…早餐你要帶著嗎?”

暻秀邊洗碗邊歪著頭看著俊勉,

“不了!我路上買!掰掰!”

金俊勉朝廚房揮了揮手,便離開了,

“鍾仁…怎麼了嗎?”

暻秀坐到鍾仁身邊,鍾仁的臉黑到不能再黑,

“俊勉哥無視了我…”

金鍾仁冷冷開口道,暻秀聽完後向他扔了個白眼。

 

開度倆正看著電視,突然肩膀被各拍了一下,

“嘟嘟!鍾仁也在啊!我跟你珉碩哥出門嘍!掰掰!”

還沒來得及說話,城堡倆已經牽著手出門了,

“……”     “……”

客廳異常的安靜……

看了看牆上的時鐘,已經八點半了…

兩人互看了一眼,依舊是寂靜…

 

“鍾仁啊!我想去最近新開的一家甜品店吃吃看,你…要一起嗎?”

暻秀的聲音喚醒了鍾仁快緊閉的眼皮,

“好!”

金鍾仁一下子彈了起來,拋下一句“我去換個衣服”就回房間了。

“換衣服…對齁…”

都暻秀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喃喃自語著。

 

“嘟嘟~我好了!”

金鍾仁繞到正在綁鞋帶的暻秀身後,攬腰抱起,

“金鍾仁放我下來!”

都暻秀玩笑性的捶打著鍾仁的背,

“哼,嘟嘟我最喜歡了!”

說完放下了暻秀,手卻緊緊抓著不放,

“……走了啦!”

都暻秀瞬間滿臉紅暈。

 

兩人牽著手走進“藍鹿甜品館”,

裡頭的裝潢就和它的店名呼應,淡藍色背景,

“哇賽…鍾仁快點過來!”

都暻秀朝著呆站在門口的金鍾仁揮了揮手,

兩人坐在二樓靠窗的位置看著街道上的人熙熙攘攘,

“請問需要點些什麼?”

一個清脆女聲從身旁傳來,

兩人反射性動作的壓低帽子,

“呵呵,不用遮的,你們可以坐到二樓來,就是因為你們是明星,

我叫藍鹿,是這間店的店長,

店裡只有我和另一個朋友兩個人經營。”

都暻秀和鍾仁鬆了一口氣,將帽子直接放了下來,

兩人看了下菜單後,點了一份乳酪蛋糕和一個草莓奶酪。

 

“謝謝…”

藍鹿拿著菜單回到了一樓,

金鍾仁和暻秀在二樓東晃西晃。

“噢!藍鹿和東海哥的合照!”

都暻秀看見了牆上的一張照片,

“嗯…這張是藍鹿和南柱赫的。”

金鍾仁走近了那張照片說道,

“看來這家店挺受好評的嘛…”

當他們坐回位子沒幾分鐘後,餐點也到了。

“謝謝…”

都暻秀拿起了湯匙挖了一口草莓奶酪,

草莓酸酸甜甜的滋味在心裡蔓延開來,

金鍾仁看到暻秀臉上幸福的表情後,

也拿起湯匙吃了一口眼前的起司蛋糕,

綿密的口感在嘴裡化開,

笑容不禁也擴大了幾分。

 

兩人在外面又逛了許久,

很悠閒的走著,很幸福的走著,

“暻秀。”   “嗯?!”

金鍾仁突然沒叫自己“嘟嘟”竟然多了些不習慣,

走在自己身旁的暻秀呆萌的抬起頭來,

金鍾仁毫不猶豫的往他嘴上一吻,

“鍾…鍾仁…”

那個吻像是蜻蜓點水,卻又帶點霸道,

都暻秀徹底的迷失在這灘情水之中,

“暻秀我們要一起到老。”

鍾仁用力將暻秀埋進懷裡,

一份承諾,一份愛情,

暻秀也抱緊了鍾仁的腰,

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好。”

可能我們彼此都沒有很會表達,

可能我們的未來會有很多難關,

但至少,在那個路途上,有你陪我。

我愛你,沒有多你愛我很多,

只是,多愛你一分罷了,

僅是一分,

就足以證明,

我,對你,那專一的愛。

 

#藍藍

這是第四彈喔~~~最後一彈要出來了~~~~

FB_IMG_1455270460138.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0408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