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4月8日,韓國男子組合EXO出道4週年。
宿舍靜悄悄的,我們來看看……
噢!燦白倆出門了!怪不得……
都暻秀正坐在沙發上看書,
他腳上一坨黑黑的…那是金鍾仁…
桌上一張便條紙,
嘿!是俊勉哥的!
他說他回公司開會…什麼嘛!好不容易沒通告欸!
環顧一下四周,咦?其他人呢?
打開城堡倆的房間門,……。
轉身,離開,關門。
呃…在睡覺呢…有點難看的睡姿…
我是說金鍾大!
話說張蛋蛋人呢?不在自己的房間…
最後一間房間…嘿嘿,找到了。
吳世勳小朋友今天真早起,
話說你倆背靠背,各盯著一隻手機是怎樣?
手機屏幕上…
對不起,我錯了…
藝興你好,藝興再見。
世勳你好,世勳再見。

“藝興哥…”
身後的吳世勳突然出了聲,把張藝興嚇了一大跳,
“怎麼了嗎?”
張藝興的聲音聽起來有點兒疲憊,
“鹿哥,和凡哥他們,會回來吧!”
吳世勳聲音聽起來有一點期待,
“會…吧…”
張藝興,你還要騙自己到什麼時候,
吳亦凡他走了!他不會回來了!
“世勳…我們…”
“哥,我還想等。”
我想再聽聽他的聲音,
我想再聽聽他叫我的名字,
我想再見上他一面…
真的!
一面…就好…
張藝興眼眶隨即又紅了一圈,
我也在等啊…
可是…我等了好久…
等到…希望快變失望了…
“哥,我想他了。”
“嗯,我也想他。”還有他…

兩人背對背靠著,
我看不見你臉上的傷悲,
你看不見我眼中的淚水。
在這個時間點,
放下裝備,卸下面具,
哭吧!我沒看到!
沒有欺瞞,沒有偽裝,
就這樣,哭一場。

另一邊,早上的酒吧冷冷清清,
調酒師安靜地擦著各色酒杯,
一個男人頹廢的拿著酒,一杯又一杯入肚,
“吳亦凡你別喝了!”
一個擁有一雙小鹿眼睛的男人走了過來,
“鹿晗,你不想他嗎?”
吳亦凡放下酒杯,看著鹿晗,
那雙眼眸彷彿要看穿他的一切,
“想啊!吳亦凡,來打賭吧!”
鹿晗拿過那杯重新被添滿的酒杯,一口飲下。
“賭什麼?”
吳亦凡疑惑的看著鹿晗一連串的動作,
“賭他也想我。”賭他還愛我。
再把酒杯添滿,放在吳亦凡面前,
“我賭,我愛他。”我放不下他。
仰頭一飲,
鹿晗微微一笑,
“行,走吧!跟上鹿爺我!”

“吳亦凡,後悔不?”
韓國仁川機場,兩個男人各背著一個小包包,
“不後悔。”
吳亦凡站在鹿晗身後,
向前走了一步,兩人肩並肩,
“後悔離開嗎?”
吳亦凡問著鹿晗,
“嗯,後悔。”很早之前就後悔了。
說完,兩人對視而笑。

叮咚叮咚…
“嘶…世勳去開一下門…”
張藝興因為腳麻的關係,連路也走不怎麼好,
“咦?金鍾仁是出門了是不是?
鍾大哥他倆也不在了?”
吳世勳邊走邊看著家裡情況,
只剩自己和藝興哥了呢…
叮咚…
門鈴再次催促著,
“是誰…”
話未講完,淚隨即滴下,
緊緊抱住那個令自己神魂顛倒的人,
那個自己愛到骨子裡的人。
“鹿晗…”
鹿晗雙手環住吳世勳脖頸,
下一秒,兩人雙唇緊貼,沒有絲毫空隙,
當他們分開彼此時,吳亦凡已經不見了,
“凡哥他…”
“世勳啊!我們把家裡留給他們兩個吧!”
悄悄握住鹿晗的手,吳世勳露出了那熟悉的月牙眼。
“好。”

在門打開的那一剎那,
吳亦凡有點失望,
在兩人親嘴的前一秒鐘,吳亦凡迅速逃離現場,
“嘖嘖…”兩人可真大膽!
吳亦凡憑著自己舊有的記憶,打開了房間門,
“吳世勳你怎麼去那麼久!”
那個自己朝思暮想的人正背對著自己,
“吳世…”
剛抬頭,視線就被一個厚實的胸膛擋住,
熟悉的味道撲鼻而來,
“凡…”
張藝興停止了一切動作,
雙眼通紅的樣子,讓吳亦凡想到對他的第一印象,
“小兔子,我想你。”我愛你。
吳亦凡用力抱住張藝興,
“吳亦凡…”
張藝興已經開始哽咽,
“嗯?”
“吳亦凡。”
“我在。”
“吳亦凡。”
“我在。”
吳亦凡很有耐心的一句一句應著,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從頭到尾,張藝興把臉埋在那懷念的臂彎裡沒有抬頭,
所以,他沒看見吳亦凡的淚流滿面。

“還愛我嗎?”
鹿晗和吳世勳來到了曾經最熟悉的奶茶店,
“嗯,愛你。”
吳世勳替鹿晗擦拭掉嘴角的奶茶,
“你呢?還好嗎?”
世勳寵溺的摸著鹿晗的頭,
鹿晗一頓,放下手中的奶茶,
“不好……”
少了你的生活,怎麼會好……
“我也很不好呢!”
鹿晗因世勳的回答而露出微笑,
“嗯…可是我現在很好。”
因為有你在。

宿舍裡,張藝興和吳亦凡背對背坐著,
這樣子安靜依靠著,連呼吸也異常清晰,
“愛是不可數的嗎  為何我還相信  它不是獨行俠 ”
張藝興突然開了口開始唱歌,
“我在等一個人  在等我的永恆  ”
吳亦凡低沉歌聲從背後傳來,
張藝興微微一笑,一同唱道,
“告訴我愛不單行別害怕  ”
是你出現在我生命裡,
是你陪著我走到現在,
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你。

“謝謝你,世勳/小鹿。”
讓我能夠相信愛情。
“謝謝你,亦凡/藝興。”
讓我不再感覺寂寞。

謝謝你,
在經歷了風風雨雨之後,
還在我身邊。

“我愛你。”

#終
#藍鹿鹿    四週年了!這是第一彈!

還有好多年的紀念日要過!엑소!사랑하자!!!

BNWTwLtAD8g.jpg-154297572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4週年快樂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