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俊勉啊!辛苦你了。”

社長室裡,金俊勉和金英敏、李秀滿、經紀人面對面坐著,

“秀滿老師,我會努力的!”

金俊勉和兩位“老師”鞠了躬,便和經紀人一起離開了,

停車場,金俊勉坐上了副座,看了下手錶,快九點了。

自己一大早起來和開度兩人告了別後,便匆忙的來到公司開會,

關於…之後的回歸…

“俊勉,你吃了嗎?”

經紀人的聲音從身邊傳來,金俊勉轉過臉笑笑的回了句“吃過了”就繼續望向車外,

外頭人們熙熙攘攘,來去匆匆,

心裡,一個人影默默浮現,

金俊勉心裡一震,看了下手機顯示的日期,

“哥,今天是四週年呢!”

經紀人微微一笑,

“對啊!不知不覺你們這些毛小孩都變成熟了!”

經紀人臉上的懷念清晰可見,

“還記得當初最黏你的人是子韜…”

經紀人話一出,剩下的話自動消音,

“哥,我沒事。”

金俊勉對他笑了笑,眼角的悲傷卻藏不住…

 

“呼…”

金俊勉讓經紀人把自己載回了家裡,

躺在床上,腦裡全是那人的身影,

“韜…”我很想你…們…

團綜上那點點滴滴,變成了最後的回憶,

“We are one ”卻再也不等於 One,

宿舍裡,不會再有人拉著自己,要自己陪他洗澡,

房間裡,再也看不到一隻鹿和張藝興玩鬧的畫面,

也看不到那擁有帝王氣息的男人帶領大家用中文喊那精神口號“We are one ”…

現在,只有每個人排隊洗澡,偶爾邊伯賢那小子拉著世勳一起洗,

房間裡,也只剩張藝興一個人抱著吉他唱出一首又一首感覺很悲傷的歌,

有時還能看見他那微濕的眼睛,

“We are one ”也變成自己和張藝興唸,

原本的笑聲逐漸減少,

在你們走了之後…

 

金俊勉像是想起了什麼,

點開音樂播放器裡的一首“彩虹”,

這首歌,張藝興碰到鋼琴時,一定會彈的曲目。

這首歌,張藝興和吳亦凡兩人一起在節目上合唱的歌。

這首歌,張藝興手把手教的鹿晗。

這首歌,子韜黏著要吳亦凡唱的歌…

 

“黃子韜你可真是我的毒…”

金俊勉起身苦笑了下,臉上的淚水橫淌。

自己和他從來沒有正視過這一份感情,

誰也沒開口過,

因為,在大家面前,我們一直是“母子”型態…

“或許…我真的最後才明白…”

明明我對你的感情…並非兄弟…

吃了些東西躺回床上,閉上眼睛,

我希望…今天…你能陪著我…在夢裡…

 

中國的一間房子裡,空蕩無人,只有細微的啜泣聲徘徊。

黃子韜坐在客廳看著電視上重播的團綜,

那個12個人的曾經…

“俊勉…”

當年的我們太過懦弱,錯過太多,

錯過了愛情,錯過了你,錯過了我。

當年的我們不夠成熟,還無法判斷所謂的是非對錯,

無法判斷這感情是不是愛情,無法判斷你是不是我生命中那個對的人。

一直到離開了,失去了才曉得,

其實,早已錯過。

眼淚一如雨的下,

堅強的背後,永遠都是滿腹的辛酸,

現在的我們,改變,還來得及嗎?

 

我沒有凡哥的果斷,我無法改變。

我沒有鹿哥的堅決,我無法改變。

所以…我愛你這一點…也無法改變…

 

開不了口又如何?

見不到面又如何?

你如果不愛我了又如何?

我明白我自己還愛著你,就夠了。

我不要求太多,只希望你…

一切,安好。

 

#藍鹿鹿

終於發完了呢!!總共五彈~~

img-e51b512e1424506c6212001c3dcecc8d.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