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哥…怎麼辦…明天我們的通告好多噢!”

厲旭洗完澡後,直接倒在客廳沙發上,身旁正坐著希澈和東海。

“呵!我們不是經常這樣嗎?”

希澈一邊盯著電視一邊不經意說著,

“希澈哥,別告訴我你忘了明天是周覓生日!”

東海在一旁哭笑不得的看著希澈。

“啊!你不說我還真忘了!”

希澈吐了吐舌頭,便用手往東海那捶了捶。

 

“那…我們給周覓哥一點 surprise 好不好!”

厲旭睜大了眼睛,直勾勾的盯著希澈。

“看我幹嘛!你有想法自己說啊!我又不會讀心!”

希澈向厲旭翻了個白眼,

“就是需要你才看你嘛!!”

希澈和東海腦袋瓜上出現了N個問號,

厲旭湊上兩人耳朵講了講,兩人露出了恍然大悟的眼神,

並多了些詭異的笑容掛在臉上。

 

——隔天下午——

 

“喂,周覓啊!我今天一早起來頭暈得很,你幫我到我們常去的那條街路口的香水店拿我訂的香水好嗎?”

(好啊!剛好我要去附近,那希澈哥,先這樣嘍,掰~)

希澈“精神飽滿”的站在窗前講電話,

壓根兒沒有頭暈的問題……

 

叩叩~

“哥,講好了嗎?”

東海從門外探進頭問了問,

“OK! ”

希澈向東海眨了眨眼睛,就抓了東海的手往門外走去。

“噢!金希澈你出來了啊!”

希澈傻了一下,在這世界上能直呼他的名字不加敬語的,除了身旁這個海子,也就只剩「他」了!

“庚~~~你不是說你回中國~~”

希澈大概也只有在韓庚面前,才能變成“這副”模樣了!

 

“我回來你不開心!?”

韓庚故意皺了下眉頭,

“哪有啊~庚~”

希澈拉著韓庚的手晃啊晃啊的,分明是在撒嬌!

 

藝聲默默地站在東海身旁,看著他們說了句,

“今天是周覓生日,大家想怎麼辦啊?”

只見希澈和東海互看了一眼,就各自朝身邊人的耳朵湊了湊。

 

“哈!你們這群小傢伙!被他知道後,你們就完蛋了!”

韓庚將希澈的手抓在手裡搓了搓,

“需要我們配合嗎?”

藝聲邪惡地看了看對面的金希澈,

“當然~”

希澈意味深長的看了藝聲一眼,

又轉過頭含情脈脈的看著韓庚。

“……”

 

當周覓幫希澈領完貨後,才剛走到門口,就聽見裡頭的咆哮聲。

“你不要再無理取鬧了!”

“我哪裡無理取鬧!?我他媽的就要跟你分手!我不愛你!夠嗎?這個理由夠了吧!”

周覓不敢繼續進行下一個動作了,

他就這樣呆站在門外。

 

砰!

韓庚用力地推開了門,就看見拿著盒子站在門口的周覓,

周覓不知道剛剛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但他能清楚地感覺到空中彌漫著恐怖的殺氣。

“我……”

才剛要說什麼話,就迎上了韓庚銳利的眼神,

沒多做什麼回應,韓庚頭也不回的走了。

 

一開門,映入眼簾的是跪坐在地板上的希澈,

臉上的閃閃淚光在訴說著他的悲傷,

一旁的東海蹲下來輕拍著他的背,口中還溫柔講著“沒事了”類似的話。

“怎麼了……”

周覓關心的話一出,就被東海狠狠的瞪了一下,

“都是你!要不是你,韓庚哥才不會跟希澈哥吵架!才不會……”

周覓心裡正想著「關我什麼事啊」時,大門的門把被人轉動。

 

“周覓哥你回來了啊!東海哥…希澈哥他怎…”

厲旭把包包丟在一旁,湊到希澈身旁看了看,

“你自己問他啊!!”

東海怒指周覓,雙眼通紅的樣子像極頭失控的野獸,

周覓默默地低下了頭,努力不讓眼中的淚奪眶而出,

明明自己什麼事也沒做,卻被別人罵到像犯下了什麼滔天大罪般……

 

耳邊的聲音愈加小聲, 頭腦的想法變得更加混亂,

“我到底做了什麼嘛!

我只不過去幫希澈哥領東西而已!

為什麼回來就被你們罵成這樣!?

我到底做了什麼!!”

周覓受不了的大吼著,厲旭和東海心跳突然停止了0.01秒。

希澈偷偷瞄了一眼那兩隻弟弟,

便伸出手拉了拉周覓的衣角。

 

“幹嘛啦!!”

周覓生氣的揮開了希澈的手咆哮著,殊不知已經慢慢掉落了他們的“驚喜”!

 

“什麼幹嘛!我金希澈你對我說幹嘛還不加敬語!

要對你說生日快樂你還對我那麼凶!

虧我平常對你那麼好,都白費啦!”

希澈一股作氣的站起來,朝周覓那漸漸逼近,

身旁的厲旭和東海正在那竊竊的笑著。

 

“什麼啊……”

周覓錯愕的看著已經笑到直不起腰的兩個弟弟,

頭上的黑線,早已難以計算。

“你聽不懂嗎?就是在整你啦!笨蛋!”

希澈像個瘋子般邊笑邊指著周覓。

 

“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周覓~

Happy birthday to you~ ”

只見門外的人抱著蛋糕進來,

“韓庚哥!鐘雲哥!正洙哥!英雲哥!”

哥哥們回來了,似乎每個人都知道這個「事件」的真相,

只有周覓一個人傻傻掉入陷阱之中。

 

“所以……我被整了?”

周覓這時才慢慢恢復正常,眼睛看著那片蛋糕直直砸在自己臉上,

霎時聽見成員們的燦(淒)爛(慘)笑聲。

 

“周覓啊~我不是故意凶你的,別在意啊!”

東海走到周覓面前,給他個大大的擁抱,

“哥也對不起你!哥事實上沒有跟希澈吵架…”

韓庚拍了拍周覓的肩膀,又慢慢走向希澈,將他抱在懷裡。

 

“別看我啊…我剛錄影完就接到鐘雲的電話叫我買蛋糕了……”

利特舉起雙手,以一個投降姿勢向他坦白。

“我是被鐘雲哥攔在樓下等正洙哥的……”

強仁露出了無辜的眼神看著周覓,同時的對藝聲發出求救眼神。

 

“周覓啊~這是哥和厲旭和東海想的……你…不要生氣啊!”

希澈依偎在韓庚懷中,深怕待會兒對面這一位先生會爆發出來。

“不會啦!雖然我今天挺委屈的,不過還是謝謝哥記得我的生日…真的好久沒有感覺那麼幸福了!”

周覓綻放出了一天以來還沒見過的燦爛笑容。

 

“那…吹蠟燭許願吧!”

利特趁他們在講話之時,將蠟燭點燃著,

周覓被半推半就的許了願。

 

“第一個願望,我們兄弟們要永遠在一起。

第二個願望,希望我身邊的人都能快快樂樂的度過每一天。

第三個願……”

“等一下!第三個願望不可以說!說了就不會實現了!”

厲旭打斷了周覓的許願過程,一旁藝聲輕輕拍了下他的頭,

“笨蛋!人家他……”

 

“好!”

周覓閉上眼睛默默許願著,

因為他希望這願望能真的實現。

 

當天夜晚裡,周覓提起了筆,日記上靜靜的躺著幾句話:

“生日快樂,周覓。

希望希澈哥和庚哥能真的像我最後的願望一樣,

相愛一輩子。”

 

                                    —E.N.D—


藍鹿鹿:周覓生日快樂!!Chu ~

Screenshot_2015-10-10-14-42-59-1.png-35104705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M 周覓 0419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