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情人節,李赫宰連哄帶騙了李東海半個小時才成功將人從遊戲裡帶了出來,

吃完大餐,兩人手牽手走在大街上,

李東海心裡春意盎然,李赫宰滿面春風,

突然,一個女聲弄破了兩人甜蜜粉色泡泡,

「你好小哥哥,你叫甚麼名字?」

李赫宰沒想多,自然的報上了名字,

李東海在一旁看得心中一罈醋溢出來了幾分,

呦,這女孩還看癡了呢!

「我要給你個東西,你能把手伸出來嗎?」

李東海還想說些什麼,李赫宰手已伸了出去,

「我把我給你,你要嗎?」

兩人黑線頓時掛滿臉,

李赫宰感覺到身旁的低氣壓,不慌不忙的伸出被禁錮的手,

「對不起啊,這我媳婦兒呢!」

李東海腦袋一轟,世界安靜了,

被拉著走了一路,男人停了下來,臉上露出個牙齦笑,

「老婆,情人節快樂,我愛你。」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赫海 銀赫 東海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