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叫起範,我是一個包子。

一個老闆做了很久卻放了一上午還賣不出去的肉餡儿包子。

正當我以為我接下來的餘生將在廚餘桶裡度過時,有一位牽著馬的中年大叔過來了,

他向著老闆指了指我,還有後面的一杯溫豆漿。

“三十五塊。”

老闆將我和豆漿兄交給了那個中年大叔,

我眼睜睜的看著那個大叔仰頭將豆漿兄一口飲下,

我默默吞了口口水,

下一個...是我了吧...

“始源啊~這個給你吃噢!”

他將我輕輕捧了起來,放在了那頭馬的面前,

“……”

“……”

所以…我是馬的食物!?

“你好啊……”

始源小聲的開了口,

它對著我笑了笑,

“我叫始源。”

瞬間一陣尷尬,

它如果知道我會講話怎麼辦……

“我叫起範……”

算了……就說吧!

始源咧著嘴趴在我面前,

“你好可愛噢!白白胖胖的,我好喜歡!”

它的眼睛眨呀眨,

有那麼一瞬間,我的心跳好像多跳了一下,

“我是你的午餐……”

我直截了當的說出那殘忍的事實,

它眼神閃過些許的錯愕,

“我知道……”

之後,是一段的沉寂。

“但是,我很喜歡你。”

我沒有講話,這是愛情嗎?

“我也是……”

 

離我們一開始相遇到現在,已經過去了一個小時,

那個中年男子又走了過來,

“始源啊!你不喜歡吃嗎?”

他溫柔的摸了摸始源的頭,又摸了摸我的頭,

“要快吃噢!冷了就不好吃了!”

說完就直接站在一旁,

看來……他要盯著始源吃掉我呢!

 

“起範……”

我再次看向了它那雙清澈似水的眼睛,

“沒關係……”你吃了我吧!

“我真的…真的…很喜歡你…”

我眼淚默默掉了下來,

對不起…包子變鹹了……

“我也是……”

在世界變黑暗的前一秒鐘,

我看見了,

它眼中的淚水緩緩流下。


“下輩子,再見了……”

 

#藍鹿鹿

呃…這是我第一次寫出這個……這種……(¬_¬)

奇怪的東西…………(@_@

反正……生日快樂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起範 0821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