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的我,喜歡沈溺在你給我的愛中,

不知不覺的,我越陷越深,

而你,也越來越寵我。

 

那是一種幸福,也是一種負擔。

 

 

你給我的愛,已經到了我無法負荷的程度,

 

朴燦烈,你的愛,變成了一種束縛,

這種愛,我要不起,也還不起。

 

讓我走吧!

 

那種愛情太煎熬,我無法承受。

 

我愛你,也知道你愛我。

 

但是…會令我窒息的愛,

我不敢輕易嘗試,

因為我怕,最後自己會傷痕累累……

 
#藍鹿鹿
這篇要連著上一篇燦烈的看噢!這是同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賢 燦烈 虐文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