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女人是誰...”

金起範看著崔始源的背影說,

眼淚已經無法控制,他不能相信這個事實...

“我女朋友...“

崔始源停頓了......

“那...我算什麼...“金起範算什麼…

金起範苦笑了下,

原來...從頭到尾...我在你心裡...都不是“情人”那個位置...

“對不起...”

他聽見崔始源輕聲的說,

“別說對不起...“

我不想聽...

“對不起...“

”我不需要道歉...我只需要一個解釋...”

他拚命的搖著頭,

我需要道歉...

真的....

“我愛她。”

金起範笑了,

你愛她,那我呢?

“好...你走...”

我放你走...

“你愛過我嗎?”

金起範輕輕拉住了崔始源的手,真慶幸,他沒甩開...

崔始源回過頭看著金起範,那眼底的溫柔,金起範找了好久...

崔始源扯開了一個笑容,那種會讓人陷入下去的笑容...

“愛過。”

金起範輕輕鬆開了手,嘴角一苦笑,

“再見...”

 

愛情這條路,是要自願,才能走的...

被強迫的愛情,不能算是愛...

那,算什麼...

那個叫...“傷害”...

拿“我愛你”當藉口的傷害...

 

#藍鹿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J 源範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