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EXO動物園裡,有著十二隻可(古)愛(怪)的動物。

有白狼,綿羊,梅花鹿,熊,企鵝,龍……

在一片竹林裡住著一隻會功夫的熊貓,

“桃子桃子,海邊嗎?”

一隻飛鼠跑過來詢問著桃子,

“白白你去吧!我喜歡一個人去。”

邊白白的耳朵瞬間失望的垂了下來,

“好吧……”

看著邊白白離去的背影,黃桃子啃下一根竹子,

“我就是喜歡一個人在海邊散步嘛…”

嘴巴嘟得老高,在訴說他的無奈。

“嗨!桃子!大牛要帶我出去玩!你要來嗎?”

一隻綿羊坐在龍背上飛了過來,

“蛋蛋你去吧!我等一下要練武術。”

黃桃子回絕了張蛋蛋的好意,

張蛋蛋一臉委屈的看著吳大牛,

“他不來……”

眼眶積滿了淚水,吳大牛吞了吞口水,用自己的尾巴輕輕環住他,

“乖啦!我們自己去吧!和桃子說掰掰!”

吳大牛邊說邊戳了下張蛋蛋的酒窩,

“桃子掰掰!”   “掰掰!”

張蛋蛋朝黃桃子揮了揮手,吳大牛拍了拍翅膀載著張蛋蛋飛回天空離開了。

“唉……”小倆口是要閃死誰……

 

拿起棍子開始練武,

練著練著,不遠處的草叢傳來聲響,

“誰?”

學武術的自己對聲音是極度敏感,

“我…我是兔子綿綿…”

一隻白色的兔子從草叢後跳出,

“你在這裡做什麼?”

黃桃子眉頭一皺,綿綿?啊…就是很有錢的那個…

“我…我喜歡你很久了!”

金綿綿從身後拿出了一個窩窩頭,那是黃桃子最愛吃的。

桃子微微一笑,拿起了窩窩頭,

“那…就在一起看看吧!”

說完,吃下了那美味的窩窩頭。

金綿綿心裡的激動無法用言語表達,

“那…晚餐…我負責煮好不好?”

金綿綿眼中的誠懇讓黃桃子有片刻失神,

“好啊……”

殊不知,桃子這一答應,把自己的心也答應進去了。

到了晚上,綿綿獨自在廚房忙碌著,桃子在房裡呼呼大睡。
“嘟嘟來幫我吧!”
綿綿打了通電話到另一頭的冰原上,
“什麼?今天桃子生日!行!等我一下我馬上到!”
嘟嘟身為綿綿的知心好友,立馬答應這個請求,
掛了電話後,嘟嘟往著竹林的方向走去,一路上還call 著其他朋友。
到了竹林,嘟嘟繞過了桃子的房間到了廚房,
“做蛋糕嗎?”  “嗯!”
一隻兔子在這邊倒麵粉加水,一隻企鵝在那邊揉麵團,
嗯……不錯……
過了一會兒,蛋糕便出爐了。

當桃子起來時,看見了許多動物在自家客廳,中間一個蛋糕被團團圍住,
“桃子起來了!”  “桃子生日快樂!!”
不知道是誰先出的聲音,全部的動物向桃子送著生日祝福。
飛龍大牛用翅膀幫著綿羊蛋蛋扇風,蛋蛋一臉舒服的樣子,大牛臉上是幸福的表情。
企鵝嘟嘟和黑熊仁妹臉上還沾著一些奶油,剛剛兩人在互相抹奶油在臉上呢!
小狼詩心坐在小鹿鹿鹿身旁看著鹿鹿的側臉發呆,詩心臉上的笑容也是洋溢著幸福。
恐龍橙子和貓咪包子邊吃著蛋糕邊研究裡頭的成分,
飛鼠白白和白虎燦妮兩人嘟著嘴冷戰呢!前幾秒鐘,他倆為了“誰的蛋糕比較大塊”這個話題而拌嘴了。
桃子看著一屋子的動物微微一笑,
“桃子…生日快樂!”
綿綿從桃子的身後跳了出來,溫柔的摸著桃子的頭,感性的桃子此刻又快哭了。
“謝謝大家……”
桃子話一出,嘟嘟馬上反駁回去。
“你該謝謝的人是綿綿,是他策劃的,所以~~”
嘟嘟意味深長的朝綿綿方向看了過去,
只見綿綿臉上的紅暈瞬間無限擴散,
“我們先走啦!”
嘟嘟和鹿鹿推著其他人離開房子,
“唉呦喂…我還沒吃完……”
蛋蛋一臉依依不捨的看著桌上的蛋糕,
大牛看了下,整個蛋糕包括盤子一併拿走了。
“……”

桃子用力抱住了綿綿,在大家全部離去之後,
“謝謝你…為我做了那麼多…”
綿綿用手環住了桃子的腰,輕輕一笑,
“因為…我喜歡你啊!”
兩人,對視而笑。

那一晚,兩人相擁入睡,
明天,又會是個美好的一天。

#終

#藍鹿鹿  祝wuli可愛的韜韜生日快樂啦!!

FB_IMG_1466298322667.jpg187220024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