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離開你的第28天,
被朋友拖出去買東西,卻遇到了你,
愣住了一會兒,但我還是向你打了招呼。

「金英雲,好久,不見。」
「朴正洙……」

聽見了你低喃我的名字,我的心,是如刀割般的痛。

明明,分手是我說出口的,心卻如此的痛。
明明,告訴自己不要再想你的,腦袋卻這樣子不聽使喚。
明明,還是愛著你的……

金英雲…我好想你……

離開後的日子裡,我整天喝酒喝到爛醉。
因為腦海裡,總是不斷的出現你的身影。
我還是愛著你啊!

但,現實總是如此的捉弄人。
若不是因為我的害怕,
我們怎麼會分手。
害怕外人的閒言閒語,
害怕朋友的異樣眼光,
害怕世界的冷嘲熱諷……

我錯了……
        回來……
               好嗎?

 

#藍鹿鹿

 

received_1413623575617413.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特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