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亦凡!!白白又寄東西回來了!!”

藝興拿著一封信開心地從門口跑了進來,

“小心點,待會兒摔著了怎麼辦?”

吳亦凡將藝興攬進懷裡溫柔地說著,

“快點快點!!”

藝興拉著吳亦凡坐在沙發上拆著信封,

“你看啦!人家朴燦烈這次帶了白白去瑞士玩欸!!”

藝興拿著伯賢寄回來的照片向吳亦凡說著,

“……”

“而且他們蜜月去希臘地中海欸!”

藝興從一個小箱子裡,找出了那時伯賢和燦烈去蜜月旅行時寄回來的照片向吳亦凡抱怨著。

“朴燦烈那傢伙連當初求婚也特地把白白帶去保加利亞!還送了白白一大束的藍玫瑰欸!!”

吳亦凡彷彿在藝興眼中看見了無數顆星星在閃爍。

“燦烈和伯賢今天回來,你要去接機嗎?”

吳亦凡突然的蹦出這句話,

“去去去!當然去!”

藝興似乎忘了自己前一秒還在跟吳亦凡吵出國的事情,

開心地蹦蹦跳跳回房間換衣服。

“唉……”

吳亦凡邊收著藝興剛剛拿出來的東西,邊想著一些事情……

 

“白白!!!”

伯賢一下飛機,才走沒幾步路就聽見自家蛋蛋的呼叫聲,

“張蛋蛋!!我好想你啊!!”

兩人見面後,便抱在一起互相寒暄著。

身後的兩個小攻自然要去做苦工去搬行李了!

 

吳亦凡和朴燦烈拖著一大堆的行李箱,默默地跟在小受後頭。

“燦烈啊!今晚來家裡吃吧!我叫藝興去買些菜!”

吳亦凡將手搭在一旁的燦烈肩上,

“不了!今天白白生日!我打算給他一個大禮物!”

燦烈露出了他那一口大白牙笑著,

“你啊!去年和藝興哥去領完證後,就沒有再出國過了!

像他那種人怎麼可能受得了…

更何況白白那傢伙每次到一個地方就習慣寄明信片,

說實在的啦!我不信藝興哥會毫無反應…”

燦烈一臉嚴肅的看著吳亦凡,

後者正看著地上想事情。

“其實這個我從早上就在想了,但是…”

朴燦烈看著吳亦凡猶豫的樣子,覺得有點好笑。

“不知道該去哪是吧!

唉呦~這還不簡單~交給白白不就好了嘛!”

朴燦烈的大白牙再度閃瞎吳亦凡的眼睛。

“……”

 

吳亦凡和藝興將伯賢和燦烈載回家後,就先離開了。

“白白,你餓了吧!我們去吃飯吧!”

燦烈拉著自家愛人坐在餐桌前,

“哇賽!我們家朴泰迪要下廚了!”

伯賢坐在椅子上開心地拍著手露出了可愛的方形嘴,

燦烈在伯賢額頭上留下香吻一個後,

便進入廚房開始忙東忙西的。

 

“醬油醬油….對了!然後這個…還有這個…”

伯賢趴在桌子上看著一隻巨型泰迪在裡頭忙得不可開交,

臉上露出了個幸福笑容。

看著看著,不知不覺的進入夢鄉,

那個夢裡,有你,有我,還有我們的未來……

 

伯賢是被一桌子的美味佳肴香醒的,

頭才剛抬起來,一張自己再熟悉不過的臉近在咫尺。

“嘻嘻,白白你醒了啊!吃飯吧!”

燦烈將碗筷放好後,便開始把菜往伯賢碗裡夾。

“朴泰迪你不吃啊!只夾給我…”

伯賢邊說邊夾了些燦烈自己喜歡的菜到燦烈碗裡,

“嘿嘿,謝謝老婆大人!”

說完,燦烈便開始大口吃著碗裡的菜,還時不時的抬頭對著自己笑了笑,

伯賢看了一下,微微一笑,繼續埋頭吃飯。

 

吃完飯,伯賢舒服的躺在自家愛人的懷裡看電視,

“伯賢啊…給你看個東西!”

伯賢一愣,不是都叫我白白的嘛......

燦烈將平板電腦塞進伯賢懷裡,

便往廚房走去。

伯賢打開平板畫面,是一個影片。

“什麼啊...”

伯賢停了一會兒,便按下了播放鍵。

 

畫面出現的那一瞬間,伯賢紅了眼眶。

“你好,我叫朴燦烈。”

笨蛋啊!我知道!

“我是邊伯賢的老公,男朋友外兼保姆一職!”

你還是我的全世界!

“今天是白白的生日,我有很多話要和白白說。”

“白白,生日快樂。”

眼中的淚水快奪眶而出,

影片中的朴燦烈依舊是笑得開心,

現實中的朴燦烈正躲在廚房偷偷看著。

“從高中認識你到現在,你在我心裡從來沒變過。”

笨蛋,你也沒變…

一樣傻氣,一樣像一隻巨型泰迪。

“還記得我跟你告白的那一天嗎?”

影片中的朴燦烈眼神中是滿滿眷戀。

“你哭著對我說你也喜歡我。”

你這個死泰迪!幹嘛又提啊!

這邊的伯賢,臉上是一陣羞。

“傻瓜,哭什麼哭。”

你才傻瓜!你全家都是傻瓜!

“一起讀書,考大學,出社會。”

“有沒有覺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男人啊?”

影片中的朴燦烈露出一口大白牙討拍拍!

伯賢在這頭邊笑眼淚邊不自覺的滴落在手背上沒了身影。

“其實,幸福的男人是我才對...”

燦烈突然低下頭不好意思的笑著,

“擁有你,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

眼中的淚再也無法克制,像開了水龍頭般的無法停歇。

“邊伯賢。”

伯賢視線努力聚集在螢幕上,儘管仍然是模糊一片。

“我愛你。”

只覺得鼻頭又一酸,淚水再度模糊了剛剛聚集好的地方。

“我知道,而且我相信。”

“你也很愛我!”

伯賢已經把平板丟在一旁,只剩聲音環繞在耳邊。

 

“笨蛋......這什麼生日禮物啊!”

伯賢蜷著腿,任由眼淚浸濕了衣襟,

“白白……”

手邊的影片早就播完了,

這次出現的聲音,是站離自己不到一公尺的朴燦烈。

“幹嘛!”

伯賢哭後的聲音有點沙啞,

突然朴燦烈將自己擁入那熟悉的臂彎裡,

“邊伯賢我愛你。”從來都不是說說而已。

我知道…我也愛你…

伯賢緊緊咬住下嘴唇不讓自己哭泣的聲音流出,

“以前不後悔。”

“現在不後悔。”

“以後,一輩子,永遠都不會後悔。”

下巴輕輕抵在伯賢頭上,

雙手在背後有規律的拍著。

“笨蛋…”害我哭那麼慘…

伯賢低喃著,把頭埋在那給了自己安全感的厚實胸膛,

既然已經習慣了他的溫柔,

那麼就任由淪陷吧…

 

幾年後……

“朴泰迪!!!!”

伯賢高亢的聲音貫穿家裡另外三個人的耳膜,

邊伯賢氣沖沖的從廚房走了出來,

身上還穿著圍裙,貌似在做菜。

“呃…”白白你這是在“謀殺親夫”嗎?

一大兩小的泰迪熊在像經過第三次世界大戰一樣的房間中央,

“朴燦烈你給我過來看看!!

邊燦燦我剛剛才幫他洗好澡!

現在呢?又流得滿身大汗!!

然後你看!

朴白白剛剛是不是去上廁所?

他褲子上那張夾在褲頭的衛生紙怎麼沒拿掉!

你這個爸爸怎麼當的你!!

今天晚上你給我去睡客房!!!!”

伯賢用力捏著燦烈的大耳朵吼著,

隨後拿著鍋鏟回廚房了,

只留下朴燦烈一人在風塵中飄搖(?)。

 

“你覺得爸爸這次會怎麼哄媽媽?”白白在燦燦耳邊問著。

“應該又是那招吧...”燦燦一臉壞笑。

每次他倆吵架後,小燦白兩人晚上就不能在爸媽的房間裡逗留了,

每一次房門緊鎖後,偷偷靠在門上聽,

聽到的都只是些“嗯嗯啊啊”不成片段的聲音,

隔天問媽媽後,又只見媽媽一陣臉紅的開始把爸爸往地板踹。

“唉...大人的世界真難懂……”

小燦白倆無奈搖搖頭說。

 

#藍鹿鹿

這次的朴白白邊燦燦可愛不啊!?

呵呵。。原本是想寫繁星番外的。。。

後來藍鹿太懶了。。所以。。。呵呵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伯賢 0506 EXO
    全站熱搜

    藍鹿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